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[行動咖啡腳踏車 ~ 先創造自己創業的開端 才有機會放大品牌力]……………….1127.2011





創業成功的要件不在資本的多寡,而在於擁有果敢的企圖心,只要願意先跨前走出第一步,第二步也才能接踵而踏出………!

『光想而無行動』永遠無法實現創業夢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
    這個『行動咖啡腳踏車』,還有在加盟嗎?
    我的朋友有興趣!
    請告知訊息,感謝您!
    我的信箱:rm35p4@gmail.com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:
      sorry,現才回覆
      這咖啡車是在往微光森林的路上拍的
      基本上我有看過,他們並沒有開放加盟
      其實想要開類似的腳踏車咖啡館並不難
      找到咖啡豆/設備供應商,他們都會教如何沖泡咖啡(如何架上腳踏車相關亦可詢問設備商......)
      然後你再依你的目標對象需求,找到最佳銷售點.....
      大致如此,若仍還有問題,可再mail給我或上我的FB發訊給我皆可
      angwofuh@yahoo.com.tw
      FB:Fuhangwo Fuh
      以上,祝福一切

      刪除